大风吹,吹什么?

>> 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大风吹,吹什么?
相信很多人在小时候都有玩过这个游戏。

为什么会突然想起这游戏呢?
因为发现最近的风很强,以前应该没有那么样的。

大风吹,吹什么?
大树倒,甚至于很多建筑物都被吹坏了。

如果有留意,不难发现附近的屋子(甘榜区)屋顶被吹坏。告示牌吹倒。如果有去山区爬山的人,也会看到很多大/老树被吹倒。



大风吹,吹什么?
如果我有能力,就希望吹走一切不平的事。
大风吹,吹什么?
如果我有能力,就希望吹走一切天灾人祸。


大风吹,吹什么?
你又想吹走什么?

1 评论:

Jean 2010年7月6日 12:44  

我希望它吹走我身上一大堆西医检验不出的病痛,还我一副健康的身体!!!!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Autumn Leaves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